close


出發吧~體會台灣所在地的美~
我的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雖然沒能上山去過中秋,但是今年下半年度的旅行一定要去實現囉!!海薇薇旅行完全手冊正在趕工完成中。
最近想念著自己去旅行,我常常和自己說話,聽聽內心的聲音,過自己想過的想法,付諸於行動中,覺得坦誠誠實的表現自己,真情生活著。在生命中遇到很多好人好事,縱使曾經受傷不快樂,那是過程也是人生中點綴的花絮,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說與不說不重要,因為我總覺得過去的已流逝放手吧~未來不可求也不知,但可創造,現在是把握珍惜美好的時光,有些事現在作,以後才不會後悔。
路程中走過風風雨雨,困難或是麻煩事,會仔細聽到內心的聲音,反觀看自己,我知道會過的,所以感恩大家總是幫忙著海薇薇,雖然表面看起來有點聰明,其實常常是有點傻有點白目的,朋友們,我會加油啦~(不然就要打烊囉!!可怕 ㄟ,我已剪短髮改變造型了啦~)
我已經和快樂勾勾手,我是笑容燦爛的小太陽,是快樂、輕鬆、隨性的,在日常中感受真切的體驗,我可以大聲在車上唱歌,大聲笑,到處巷弄看美麗的事物,也許有人會覺得一個人旅行是無聊,我喜歡嘗試各種不同的生活,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可以難倒。
今年給自己特別的禮物,"聆聽森林狂想曲"在下星期就要展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