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2月我與奇萊南峰華南山擦身而過的感覺~
當時天氣寒冷加上下了一夜的雨,登頂之路似乎是困難了些。而我的胃糾葛,實在生氣為什麼是這個時候?痛到絞痛作嘔吐,突然的症狀讓四肢無力,一直告訴自己無論如何?要登上一座不然怎麼對的起辛苦走到天池山莊13.1k的路程。
現在我竟然一點山頂記憶都沒,三角點是長什麼樣"莫宰羊",哎呀呀~只有下冰刨和下雪,胃絞痛不止,還有濕漉漉這些而已耶,真糟糕!!的記憶。
不過太陽在那天我們準備下山回程時露出,沿途的景致,吊橋、瀑布、雲海白木林,捕捉在鏡頭裏,我的心情是有點嘔,無法圓滿完成,當踏上歸途時,回看著讓我濕漉漉的青色山脈,心中吶喊我將再次探訪美麗的山巒。

所以今日再次的出發前往奇萊南峰華南山,請賞給我一個湛藍晴空~
海薇薇很期待天氣爺爺幫忙小女子,傾聽偶滴呼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