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夥伴~
這次領到人物典範獎以及多次雜誌和報社的訪談,領獎或被報導,那些不是重點,一直希望能燃動更多善的種子,有許多的力量,能長期幫助部落或是弱勢團體,而且我只是代表了社團和社員領這份榮譽,一個人是無法能夠完成愛的艱鉅,需要靠大家的力量才能圓滿成功。
能夠為社會奉獻一份力量,這是讓我們有服務的機會,然而我們在做能力所及和做該做的事,給予別人希望,就是給自己希望的力量!!這份愛的能量是意外價值,也許覺得是付出,其實是"生命與希望相遇"。
回頭看見過去社團所踏過的登山足跡或部落公益活動,不管風雨時間流轉,社團依然堅我們的好身影,在身邊的家人朋友會相隨,不管是在部落陪伴著孩子,從花園部落到竹林--五峰--桃山--蘭嶼--台東--埔里--尖石......那羅........ 每個部落,每個孩子都是那麼的純真可愛,常常覺得有許多的事,我們能力是足夠幫助他們,夥伴朋友,就讓我們一起將善的種子種下,當發芽萌起時那就是一股力量的散發。
麻煩大家告訴大家!!!一起共襄盛舉,愛...........蔓延..........。 
掀動愛的時刻,準備開跑了。
12月份是愛的季節,每年的快樂耶誕節,社團都在部落辦圓夢計畫,我們這次一共要募200份的耶誕禮物,今年的圓夢計畫除了在埔里二個部落,傳送愛的單位還有那羅部落的基督教堂、天主教堂還有兒福弱勢家庭需要大家的愛協助圓夢。
聖誕節是個奇蹟通知的季節--邀請您送愛到部落園夢活動!
每年Merry Christmas夥伴們熱情在部落辦戶外團康和認購禮物活動,讓孩子有著不一樣的耶誕節。
今年2009年的圓夢計劃,讓我們的愛繼續蔓著..... 將這暖暖的情意送上,讓孩子們感受到這份,也讓他們擁有個難忘喜悅的耶誕節童年~
您的愛,是幸福‧在看見的那一刻蔓延著,孩子們快樂的鑲嵌著記憶,就在這感恩時刻得到圓滿,我們也會得到許多的幸福!        
每份禮物包裝後給我,如果是外縣市的朋友,就將禮物寄給我就可以!我們會準備盒子放置。
想認養耶誕節禮物的朋友,請留言要幾份及聯絡E-mail,禮物將編號。
一份禮物300-500 自行認捐(認捐的禮物lisat 明天會出來)
或捐款社團代買
或一份禮物自行買  例如 手提袋、水壺、襪子、文具類、外套、玩具、小學生棒球器具、糖果、筆記本、..........可以混合包裝起來。
或將家中的來店禮或二手物整理給我,社團會將物品包裝整理,可以送至偏遠的部落教會當耶誕節禮物,收到者會是暖暖又溫馨的快樂。
用二手物當偏遠部落教會的耶誕節禮物,這是有個故事~
我去一個部落,一位小學老師說部落每次我去陪伴的時候,在中午會煮一餐熱騰騰的飯菜,其實是他們一個星期或一個月最豐盛的餐點,而且他分享說他沒有穿過牛仔褲,心裏很想要一條二手牛仔褲,結果世界展望會送了一條牛仔褲給他,他高興不已,也讓他終生難忘這份耶誕節禮物,我曾問老師說:二手的物資給你們,會覺得很怎麼樣嗎?
他說不會的,感謝都來不及,怎麼會覺得不好呢?他們非常需要,所以這二個故事,以及我在部落和孩子大人一起活動,看到了一點點的給予,在他們的眼睛中看到了幸福滿足的笑容,那微笑深刻的燃動心中愛感動。


收件地址
新竹市力行路17號 QA部門   陳海溦  
公司 03-5679797轉56731
手機聯絡電話:09680285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