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夥伴明天就要出發上奇萊主北囉~我特別為大家掛晴天娃娃~
忘了自我介紹~ 咳...清喉嚨一下,大家好~我是海薇姐姐的鄰居八掛貓,我最喜歡知道東家西家之事,所以ㄋ我知道海薇薇的朋友明天要出門,所以雞婆幫忙查天氣的狀況,順便'幫忙祈福啦~
上次的出發也是我幫忙的喔~嘻嘻!!不錯吧~11/25-26天氣超好超優滴。對啦!!順便介紹另外二位搭擋來福狗狗和神奇傑克貓,我們是八掛搞笑三人組啦。沒有什麼我們不知的,也沒有什麼不會的,哈哈~找我們就對啦!!北鼻
 
眾神阿~請賞個晴天吧!太陽先生我是八掛貓~給個面子唄!!這次是為一群上奇萊北主的山友祈禱,安怎~
藍天白雲,星光燦爛  這樣的日子是多麼棒ㄚ,讓山巒之美在湛藍的天空陪襯的更美麗動人。

八掛貓一心呼喚祈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