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甥女每次回國,我都會作褓姆~
昨天去百貨公司逛還有去看狗狗,答應陪伴小朋友作紙黏土,他們兩姐妹玩的超開心,聽她母親說:小朋友在國外沒有作過才藝班,所以好像沒什麼這樣的童年。看他們玩的真開心,等回去肯定又不習慣了
除了陪伴當褓姆,也買了一些小女生喜歡的小飾品和小包包,她們愛不釋手,她母親說難怪孩子喜歡海薇 阿姨。
小葶葶五歲和姐姐沛澐聊天會用英文對話,昨天在大姐家玩,小朋友就和大阿姨說著英文,沒想到小葶葶就問我說:阿姨我可以不要說英文嗎?我說怎麼了,他笑著說ㄚ姨我想說國語耶~    嗯.......ㄚ..........可以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