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至實驗室作case一直沒辦法掃瞄到要的位置,看來看去只好作罷囉~去找別部門的負責人,問問看是否給錯資料呢?
上到六樓坐在電腦前弄產品出廠區的事,就把剛才的事忘了~過了15分鐘電話響起,唉呦~要命  海薇薇妳到底要不要作ㄚ,厚~人不見蹤影快半個小時,到底怎樣??
三條線的我說~妳先處理確定位置無誤拍照存檔,我再作進一步了解,先看看可不可啦~  聽說她蠻兇的,所以我還是安份點,不然萬一被告狀這下就變的很慘,厚~好加在剛才有先告訴她,我和她的長官很熟識,不然這就人仰馬翻囉......呵呵~了吧~(其實她也知道我也是粉兇,歷史有記載,ㄚ沒辦法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啦!!〉
ㄟ我不是有跟她說,直接退片重看嗎?是我忘還是她忘了......................

遠遠茶水間傳來陣陣喊叫聲..........海薇..........妳的水果小蕃茄是要放到什麼時候??洗來吃ㄚ...........喔喔!!我剛才4.5.6樓走來走去的,早就忘記還有水果擺在茶水間,真是健忘。
來個腦筋記憶健身操吧~

整天辦公室感覺安靜許多,原來有很多人去上課還有請假,所以辦公室沒有討論的聲音,覺得有點冷清,今天還有團購鮮奶饅頭,店家遠在雲林山區的一個牧場,聽說很好吃,純鮮奶不加水的,看看囉~好吃再告訴大家~

海薇薇今天真是忙碌又健忘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