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家整理登山用的物品,準備下星期到雪山跨年活動,突然接到燕萍的電話,邀約下午去飛鳳山走走。
芎林飛鳳山步道享受森林浴及生態探索,飛鳳山海拔423.5公尺屬於淺山,大眾化步道,郊遊好地方。假日可說是人潮還蠻多的,芎林鄉名產蕃茄、椪柑,還有古早味的蛋糕真的很好吃喔~
我比約定的時間還早去,其實已經是很多人上山,很多人下山,坐在石階上看著往來的人們,仰望天空,思緒飄飄然,頓時的空氣凝滯了~遠遠的聲音.....................
騎車來的路上一切彷彿回到從前,記憶飛鳳山和五指山是阿爸喜歡去的地方,阿爸早上要去飛鳳山走走,驅車途中他總是訴說他兒時的故事,我真的會背了,可是他依然講的精彩和刻苦,到了勸化堂進去拜拜,吃一個碗粿或加熱狗,自己帶熱茶水走一小段路休息,走走停停看看風景,阿爸就叫回家了,每次假日他總是這樣的方式和我們相聚。
其實我覺得他是來此回憶和再次的記憶吧~電話響起燕萍到了,也打斷了思念。
阿爸~我又到飛鳳山來囉~想起了您 想起了每次來此的記憶............................






↓飛鳳山步道有很多條,以為是走階梯,沒想到是走另外一個步道,我只穿登山涼鞋,是可以走只是腳傷還隱隱作痛上坡比較不好走。


↓努力拍照

↓沿路有許多的椪柑園還有中途有咖啡店及自採橘園~我們除了喝咖啡還買了二斤椪柑品嚐,咖啡好喝椪柑甜,有到此處別忘了進來坐坐,這裡的景觀視野很棒,可以拍夕照,今天的天氣沒有辦法拍到,改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