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我們就敲定耶誕節的活動,耶誕的節日漸漸接近也讓我們心情更期待的喜悅,在佳節中除了吃耶誕大餐之外,相互饋贈禮物也是不可或缺的表示慶祝耶誕的歡欣,能夠一群真性情的朋友,相聚在2007年尾最重要的節日歡渡,相互祝福著平安快樂。
生病的海薇薇今晚收到了奇蹟的通知,因為有一群愛我的朋友們在祈禱,祝福恩典著海薇薇,看到桌上滿滿的禮物超開心的,除了平安夜當場收到貼心的禮物之外,還有上星期五一早我喜悅的哭,收到了台北的小乖寄來的限量泰迪熊和一張卡片,小乖卡片上說:海薇薇一直在他的心中不論走到那,都會想到海薇薇和阿喵喵~還有一封簡訊:海薇我們還有很多的耶誕節要一起過,這樣的情誼感動了我的眼睛在下雨,但是那是一種喜悅。
我要祝福小乖愛情路上一切順利,心想事成~
還有今天下午收到了花蓮玉里遠方的特別禮物,沒想到我會收到這份的祝福--芬芬總經理送的花束,這溫馨的祝福,讓我感受到幸福甜滋滋的味道,所以又開心感動哭了,還有馬來西亞的jean韓國楓葉和一本書,佳綾的英國瓷杯,還有還有電話簡訊e-mail..........一切的感動無以言表心中的悸動,謝謝你們給我的祝福!!
海薇薇要感恩在身邊的每一個人,因為有你們,讓我的生命刻劃更多的色彩,祈願菩薩天主神明降福恩典在每個人的身上,每個人所求之願,願滿願成,平安快樂。
平安夜的美麗夜晚,我們在啡凡食尚餐廳一起歡渡佳節,每個時刻都是那麼地開心,今晚的快樂時空,佈滿了我們的笑聲,也刻印在夥伴們的記錄中,每個人收到每份禮物都是感受到對方的用心,謝謝如此的相聚,愛你們唷~耶誕節快樂!! 
認識我們的夥伴~  海薇薇  萍萍 芫芫 小堯 小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