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晚上是QA8E部門歲末快樂歡唱在錢櫃KTV舉辦,到場的同仁只要上主唱台唱一首歌曲,分數65分以上就可以領到紅包~
周大成部經理今晚大手筆喔~給他搖囉去啦~
朝沛模仿歌王 ~叫著我 叫著我  黃昏的故鄉...   戀曲1999
唉唷~歌后啦~杏如 什麼歌都會唱 那就灰熊厲害耶  竟然燒餅油條這首歌  嘛ㄟ唱
露露是我們每年的VIP嘉賓 ~QA的酒國英雄,唱歌喝酒沒人ㄟ等比批 什麼新歌舊歌唱末煞
賢亢儷ㄚ香小巫 海波浪.............厚 江湖味 就是這樣的氣勢
我末醉我末醉 末醉 請你毋免通情我....很ㄋㄞ喔!! 海薇薇經典版
啟文 美英 小海 平常上班真的是看不出來ㄛ~恰恰的舞步都出來了, 海薇薇ㄋㄞ下去~送你送小村外 有句話兒要交代 路邊的野花 ....喔~紅包場  老闆要包紅包!包紅包......要塞那...ㄚ,此刻大家都已經樂瘋了~
今天你要嫁給我  親!親!親!鬧著一對戀人臉紅咚咚......拍洗ㄟ(趕快拍照存證  呵呵~)

城裡的月光 把幸福照耀,綠光舞動起來~就是那個光!!搖囉去啦!!全體High到最高點,舞動的身體,舞動著部門的情誼,整個包廂似乎快被拆了,每一首歌律動著喜悅,每個人今晚都是美麗的男主角女主角。
今晚快樂的月光照耀著,謝謝~2006年大夥的互相照顧,把2006年的不快樂的、煩惱的、喜悅的通通給他大聲唱出心聲來。

歡唱活動一直是QA8E歷年歲末的祝福,今年海薇薇將計畫特別的活動,作為QA8E2006年度部門活動完美的句點,也算是2007年裡美麗的傳說~敬請期待囉~(暫時保密,請注意E-MAIL文宣通知)
祝大家豬年錢錢旺旺 福星高照
                                                                                     2007.01.15 海薇薇記錄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