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想著幾天前的對話,也許是自己心中的想法很少告訴別人,而且行事比較獨立特行吧!!所以讓人不喜歡這樣的,但將自己想的方向,為什麼一定要別人清楚。
握杯熱茶站在屋頂的一角,晚上有點寒意,我總是喜歡喝著茶或喝著曼巴咖啡,遙望對棟老爺酒店,隨著氣候節慶,覺得好美~
有許多的事真的不是不知,那些瑣碎的事,只是人生的過程,很多人以為我沒有表示任何說法就是不知,有的時候別人都以為海薇薇很笨傻大姐,或者有的時候很兇很正義,其實我真的從未去記這些,因為人生中沒有那麼多要計較的,還有更重要的事。
為什麼要寫出自己有這樣的心,是因為太多人問我,為什麼你那麼苯別人說海薇薇一些不實的壞話,甚至於連登山都是假惺惺,幹嘛要.............
我的想法很簡單,我是海薇薇不是對方,別人要自私要說些不實的批評,那是他的事,日久見人心,喜歡或不喜歡誰,那都不重要,重要是生命一直往前走,自己非常至情珍惜每個朋友。
在生命中給予自己什麼樣的人生價值,綻放自己的愛燃起另一個生命的活力,這樣就是很棒的了,所以那些好的都珍惜,也更感恩。那些不好的,謝謝囉~更思維自己原來作的不夠好。
海薇薇一直以真誠善良真愛無限之心來對待任何人~
生命追著時間跑,而無常悄悄來,只想珍惜,只想築夢而行~
大聲告訴大家~認識海薇薇,絕對值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