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遠方的朋友msn突然覺得自己,作自己喜歡的事我行我素的感覺,想法自主性強烈,生活中還是一直有著堅持。(其實姐妹淘一起作過測試,個性答案確實如此)
沒看過小說因為看不懂覺得很累,沒買過流行歌手CD,有時候覺得很吵,我聽的音樂可能會讓人覺得沉悶,不吃奶味的製品,不敢吃堅果類、太軟麵包,不喝飲料不吃甜但吃蛋糕,不敢吃提拉米蘇,太多的不敢...........(前幾天黑輪和幸惠請我吃東西,被我吐掉聽到有那麼多的不敢,都快要昏倒了)此刻應該謝謝大家對我的耐心 ~
至於部落格寫自己的喜怒哀樂的生活想法,曾經有人問幹嘛寫自己的事告訴別人,悲傷喜樂的生活記錄,原本就是在身旁不斷上演著,而生活是我們這一生的舞台,該如何演活主角的特色,一切在於自己囉~
喜歡旅行,也常會在旅遊中寄明信片給自己,當回到工作崗位時,接到自己給予的祝福,心情喜悅萬分,使人重溫旅途中所遇所見之台灣人情味,再度燃起快樂記憶。
常說義工是人生另外的價值,過去有些掙扎,寫自己去志工的記錄,不願意寫出,但是想想這是唯一讓大家能注意弱勢團體,更能迴響愛心共襄盛舉。
不管怎麼樣,海薇薇生活記錄,希望來點不一樣的火花啦~我還在計劃中,有確定答案再說給大家"聞香"。
這樣閒聊可以認識我的星座使然的堅持~呵呵~  ㄏ阿~看這篇看到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