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展開了走路上班練體力,每次走路時總喜歡仰望天空,看著多變的雲朵,心情飛揚~
走路的腳步緩慢,沿路看著路邊小花小草,和阿狗阿貓打招呼,遇到了熱情的阿伯散步,也總會聊上幾句,每天不管晴天雨天,都會看到一對母女,老媽媽牽著唐氏兒散步的親情,還有在冬天櫻花盛開時,路邊的櫻花綻滿枝頭,驚豔迷人,在每年花季就會滿心期待著花妍爭豔。
上班的路段曾拍照記錄,經過眷村、小公園、社區、熱鬧商街、車道、園區綠化地,沿路發生許多快樂好笑的故事,有個阿伯問我可以作他家媳婦嗎?我又不認識他兒子,喔~不行!!真是可愛的阿伯 哈哈 。還有一隻狗狗從家中玻璃窗看到我就開始跳舞,這個真的很好笑,有時我會戲弄狗狗站在窗戶邊,讓牠跳個夠~。還有社區路口警衛,長的圓嘟嘟很好笑的指揮動作,每次看到我都會打招呼,還有還有一位阿伯本來是在慢跑,看到我也總是停下腳步和我聊今天早上跑那些路段,.....雖然都是走路遇見了,他們真的很熱情,如果在路上遇到我在邊走邊笑,請不要以為怎麼了,那肯定是遇到好笑或感人的事,你們有機會走路上班,會赫然發現上班路上是精彩的偶遇。試試看囉~
上班放慢腳步細細品嚐,美麗的早晨濃濃人情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