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並不甜
然而,我卻那麼遠...
雖然你不在我身邊
但你的愛真的在我心裡面....

其實在很久以前
我就已經決定自己不會再變了
雖然世事總是難以如願
我依然相信我能超越...

我背負你的愛...像貝殼於大海....
為你多捱點苦...淚也流乾...也應該

我背負你的愛...一輩子欠你甜蜜的債
因為我的付出...永遠比你慷慨....

此文摘自~~"我們不結婚好嗎?"~~

我不看小說,但這本是網路小說,然而亂看一個不小心看到這篇文章載入,充滿了淡淡的幸福氣息...感動到會哭...
喜歡看小說還沒看過?就感動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