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愛找回來要把屬於自己的陽光找回來,這幾天特別想念舊時光,尤其對父親的思念,走在園區靜心湖的步道上,耳朵猶記外甥女葶葶說的話;阿公每次都會帶我來這裡散步,也會買養樂多和糖果給我吃...............小朋友將愛記得這麼的清楚,每次想念起親人,就想聽這首把愛找回來的歌曲,哭一哭思念一下,然而奔向各自的世界 ...終於還是會走到這一天,摯愛的親人,放心去吧~ 
傷心受挫,只要看著唯一一張小時候和阿嬤合影的照片,就能安慰自己的心情,打開心情與生命一起呼吸一起愛。
今晚我哭的很傷心,是因為心中許多的遺憾,讓我懊悔~時光已流轉無法走向從前..................

萬芳唱的歌曲,是我喜歡聽的~
把愛找回來歌詞:

人生宛如一首歌 鹹酸苦澀著輕輕彈
悲歡離合天註定 恩恩怨怨著放下
短短的人生 袂擱重來 坎坷的路途 有你的愛
如今我才了解 你的教示是關懷
想欲返頭看你 已經不在
短短的人生 袂擱重來 寶貴的親情 置阮心內
希望你會看見 我無辜負你期待
打開心門 將愛找倒轉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