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躺在床上轉輾難眠到凌晨2點多,要不然夢多~
今年是多事之年的感覺,也不知是否因為夏日季節,赤熱熱心情受影響睡眠也無法很好,還是因為想念阿爸的關係,其實只要沒登山的時候,我就會失落和害怕,也常起想起阿爸的身影,每個星期阿爸要洗腎三次,而我每次要帶父親去醫院看醫生,然而現在好像自然會想起阿爸的對話;海薇薇沒去登山要到醫院載我回家。
這樣的對話,說了七年,阿爸在醫院的身影記憶深刻,一直印在我的腦海中,有著心疼,有時候如果去登山就會愧疚自己的貪玩。
現在外甥女或老媽,看到什麼或想到什麼,總是說阿爸( 阿公)以前在世如何又如何?大家都在懷念裡~也看到心中有許多的不捨在絲絲悲傷。
走在山間林道就會想著孩提走在山上,我那小手在黑暗中,緊握著阿爸大手這樣的記憶泛起,在巷弄裡尋覓曾經的蹤影,想空掉自己的記憶,想放掉自己的悲傷,登上山頭,仰望天空我想離阿爸近一點,心中和您問聲好說;阿爸~我來看您了!您過的好不好!!......。每次思念除了在山頭和您說話,還有看著您的照片,想著小時候到大的情景,或是開車出門,走過我們有的回憶。
您最後一次的開刀,我總覺得您會好起來,所以那次我並沒有去醫院照顧您很久,反而您要求老媽在您身邊好幾天,本來應該我要去醫院照顧您的,偏偏又不是我,當晚您的異狀,進入加護,最後斷氣我們並沒見到您,而是在辦公室接到電話,而我的心中就有點遺憾了。
前幾天,我去看病和醫生說;除了中暑之外,心情很悶,思念滿滿,想念卻又想逃避,因害怕想念,想大哭一場的思緒在胸襟中悶著。
看到母親的孤單就害怕太多的愛沒有給
看到自己的傷心就害怕太多的記憶有遺落掉的
看到照片中的思念就害怕太多遺憾
今生的相遇成為一家人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