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芫芫相約吃飯,麻煩她幫忙尋找資源,豪情的她願意幫忙詢問。
和她一場誤會,搞的大家快笑昏了,也因此大家都很熟,其實在上回去玉山前五峰才認識,回家時因為車沒電,YY被攔下幫忙充電,這樣的故事情節,我直接判斷開車技術有問題,所以去義工關懷沒有請她開車。沒想到她問車上的其他人,為什麼不叫她開車?他們都一口同聲;芫芫開車技術應該不是很好。她回:為什麼?因為海薇薇說你開車要帶照後鏡,聽起來技術好像有點問題。
她大聲嚷嚷說;海薇薇怎麼會這樣說....嗚..嗚
每回她要開車,直爽的我就會說;芫芫照後鏡有沒有帶,她一直不明白是什麼意思?經過其他人這麼一攪亂,氣急敗壞的說....ㄚ..偶 ..開車已經6年了耶,海...薇..薇...誤會人家啦!!而且照後鏡一直在ㄚ,在車內怎麼沒帶呢?
沒想到這樣的誤解,直到昨晚又是一項記憶,我們停車....ㄏ...ㄏ...  她倒車把路邊籬笆給輾裂了,哎唷~這回我在車上已經笑翻了。芫芫看到海薇薇不用緊張啦,社區開會我會去舉發妳喔~
晚餐等YY回電,等了老半天都沒回應,我們的豪華套餐泡湯之外,餐廳中的對話又笑又感動的話語,YY你錯過了。
愉悅的晚餐,吃的好飽,芫芫下次我會坐妳的車,再給妳一次澄清技術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