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輛急速飛奔,如我生命時光的飛逝~去年我作些什麼?前年我作些什麼?大前年我作些什麼?現在我的生命在作些什麼??
一直希望能真正在山區服務,從最初的部落小學說繪本故事到推廣部落的美,我有些害怕,怕自己許多的不足之處,害怕我的美意無法落實部落,害怕沒有志工,害怕...............。一切所遇所見之人之事,都讓我"就感心ㄟ"。
走進部落系列活動,在7/28-29 桃山部落與百合花邂逅,報名的朋友你們真的很棒~
你們鼓勵了海薇薇,海薇薇滿心的感謝~
在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去了部落,對於無法忘卻的畫面,讓我長大後,希望能走進部落服務,這是願望也一直懸掛在心中,然而一切的人間真善美,需要大家的幫忙成就。
  真的 真的  很愛大家  ~   有您們是我的福氣!!    海薇薇 謝謝您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