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朋友發生了一些事,心情有點悶,失眠的夜晚~
下班前老媽打電話問今天會回家吃飯嗎?我說:應該會準時下班!!
晚上掛電話和朋友說說話,又掛另外一位朋友一直無人接通,其實心情有點盪,知道卻無法啟口說,沒想到我自言碎念,老媽突然問我;海薇最近有夢到老爸嗎?怎麼會問這個問題??ㄚ....  我回應;沒有
老媽;早上看到妳的電風扇有點灰塵,記得要刷洗乾淨,妳老爸在世都會弄這弄那的......
我回應;媽...我知道啦~  沒夢到沒關係,他很好的,倒是您自己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心情,心要放鬆過生活。海薇薇自己也會好好處理現在和未來。
每次登山害怕告訴她老人家,她老是說;山有那麼重要嗎?
不是山有什麼重要?而是山帶給我許多的喜怒哀樂,在山裡飄動的浮雲,千變萬化的山嵐,山間的記憶,走在山岩峻嶺間,思緒高漲想念在大草原上一朵朵的百合花盛開,掬起思緒在山區的時空隧道......白雲微風.......想著...想著...............

朋友們一定都要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