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微微吹,吹的心難過,不喜歡今年的夏天!!
今天在辦公室哭了,很晚下班走在停車場,靜悄悄的時空,而我的心卻痛痛的,怎麼了朋友們~海薇薇很難過ㄟ
親愛的夥伴們,我不喜歡也不想,悲痛都發生在今夏,為什麼?為什麼?仰望夜空,我問時間可以靜止一切的轉動嗎?
我不想看到朋友悲傷不快樂
我不喜歡看到朋友的痛  不喜歡  真的不喜歡
去年的清境歌聲還飄揚著
今年野趣社年慶的品田池有山,我們一起寫記憶
黑色的奇萊讓我在記憶裡多了一些感傷
你每天的努力,會的, 一定會好轉的
朋友們我不想收到2號...........哭的很傷心的我
突然覺得無力感
這幾天收到的信息,都讓我心疼~
想的是無常...
想的是好好珍惜
想的是朋友情誼在心中交錯
想的是感情豐富的我,好悲傷喔~
朋友們一切會過去的好嗎? 有什麼需要告訴我............... 海薇薇就在旁邊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