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月色皎美時,心就會在往事中漂浮~就會喜歡哼唱祝我幸福這首歌曲,我想這首歌有許多人喜歡吧~
有一天志工活動,她問我為什麼?不管旅行或志工或作什麼都只有一個人?(決口不提的事,終究還是被問起只是難過減輕了,但是還是不喜歡提及),我說得了恐慌症,她說;你自己怎麼知道是呢?
我說;心中有許多害怕..............
她說;找回來吧~不要讓自己讓對方遺憾。
我說;那是無法彌補也沒有辦法去圓滿,因為一通電話改變了彼此,雖然他不知道有這通電話,但是不希望打亂現在的我,也不想去了解對方是否已經結婚了嗎?
緣份會讓該相遇的人見面,我是如此想的........
今天在家整理房間時,拿一個久未用的包包,一枚戒指滾動在我眼前,一段回憶跟隨喚起。這份禮物記得被我退回,怎麼會在儲藏室的櫃子裏,記憶使得眼睛已經濕漉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你的渴望在這枚戒指上,而我卻將一切美夢打碎,也許有一天你會諒解的或者永遠不知道為什麼?那通電話讓我心堅定,真心祝你幸福~
海薇薇祝你幸福如果再有機會碰面,我想看到你是快樂的~
走過情傷我還是無法面對情感,心中有許多的害怕,不知自己是否得了感情恐慌症?衷心地期待有一天,真的能夠勇敢面對自己的感情。

祝我幸福歌詞
滿天星星在眨眼 他陪在我身邊
輕聲細語溫柔的眼 看著我的臉
一枚戒指在我眼前 是他的諾言 愛我永遠
山頂上的微風吹 心跟著四處飛
為了什麼掉眼淚 夜色那麼美
一段回憶翻箱倒櫃 跟著我在追 想的是誰

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卻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從今以後 牽他的手 心為何逗留
我很快樂 真的快樂 卻還是覺得依依不捨
他的肩膀 給我力量 才能將你放

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卻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從今以後 牽他的手 心為何逗留
我很快樂 真的快樂 卻還是覺得依依不捨
他的肩膀 給我力量 才能將你放

好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只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