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同事都習慣帶便當聚在一起吃飯配閒聊~尤其別部門的同仁,覺得和我們一起吃飯聊天是開心快樂的事。
今天中午別部門的同事剛好聊到淡水好吃的東西,而他在淡水念書4年,所以跟我們說淡水有一家賣大餅的店很好吃。然而昨天放在辦公室的芝麻餅就是他請的,我說沒吃到,也不知怎麼閒聊到說那餅算是大喜餅,他突然就說~海薇薇妳如果訂婚,大喜餅的費用他全部負責,我說~什麼那是男方會訂的餅,你要送我全部的餅?他說;是ㄚ
ㄚ香就問全公司的人,如果都要發餅的話,你要要付這個餅錢嗎?他說;是ㄚ沒問題
"甘是嘎我騙"這樣想的時候,他說是真的啦~
ㄚ香趁機說;海薇薇 快~快~打電話給男生,反正只要訂婚又沒說要結婚,快快....
沒想到旁邊的YV就說;海薇薇 不要傻了 為了送喜餅,幹嘛跳入婚姻的火坑...........頓時的我有點傻掉.......嗯...嗯
真的是有這麼好的事呵呵~......反正這個送餅的承諾可以先放著............再說囉~
開心的話題總是在7樓飄揚~
中餐的時間,是大夥活絡最開心的快樂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