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有個會議,時間快到了還在坐位置上處理急件,心想如果來不及就算了反正颱風來了,後來急件用跑百米的精神趕!趕!的處理完成後,還有點時間可以去會議一下好了,以為應該不會每個人都會去,沒想到在會議結束前半鐘頭一走進去,有個人很大聲叫偶的名字,此刻的我>"與大家問好之後,頗為尷尬,心想還好有來,不然這下被記錄怎麼辦。
半個鐘頭剩二個項目討論,會議中也不知覺中結束了電腦關掉~怎麼大家都還在討論,唯獨我靜悄悄,白目的我,站起來開門,回頭一看,大家好像還不太想走,是被我回頭看大家才就起身的,唉唷~又被記醜一了啦~
誰知道他們為什麼那麼多問題,而我總是在想大家問的問題是問題嗎?不過我並沒發言,怕自己想法是另類的,給大家圍毆怎麼辦?所以今天真是好文靜喔~(別廠區都說海薇薇好靜好內向),我說;對ㄚ...........。像前幾天的會議就被別部門的經理當場點名留下來,"好里加在"是特別詢問我的case要怎麼排會順暢,也給我一些些工作上的"煞蜜私"方便~啦!!呵呵有熟人還是比較好 。
一天又在忙碌中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