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醫院複診,看完醫生已經中午,就利用下午去送二手物資~
聽著伊莉說笑話,整個人下午都浸染於笑聲中,伊莉和我同年齡,可是卻有著許多的蒼傷,每次見到我都說,真是嫉妒ㄋㄟ,而我總是回答說;我沒你那麼好啦~還有人要跑來你家說要包養你,還在討價還價,哎唷~海薇薇回家反省去~
伊莉說的笑話都很精典,整個下午場面絕無冷場,我告訴伊莉,下次野趣社辦活動,找她演說一下全熱的笑話集,笑話精彩分享~
有一天她家中辦完喪事,準備去葬儀社結帳,結果一進店家,就喊老板老板有人在嗎?疑....沒人應答.....
那就在喊一次囉~老板老板有人在嗎?疑........很久..........就有聲音說我不是人喔~
伊莉左看右看還是沒有看到人,心裏很害怕,就想再喊一次老板老板有人在嗎?結果老板在她前面頭一抬,嚇死她了。
原來那天葬儀社的背景是黃色系列,老板頭髮染黃色和背景顏色很像,衣服也有點相近,然後老板頭低低的坐在一張黃色桌子前寫東西,伊莉根本也沒特別注意,就在葬儀社一直喊老板老板有人在嗎?搞的老板很生氣,叫伊莉配眼鏡。
_ _ _ _ _ _ _ _ _ _ _ __ _ _ _ _ _ _ _ _ _ _ __ _ _ _ _ _ _ _ _ _ _ __ _ _ _ _ _ _ _ _ _ _ _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上個月蘭嶼的朋友,蘭嶼媽媽到台北一家醫院住院,結果第一天在醫院,護士就問蘭嶼的媽媽說:你聽的懂國語嗎?蘭嶼媽媽就用國語說:不知道,護士就想她老人家聽不懂,就隔幾天換媳婦去照顧媽媽,護士在旁邊處理病患,就聽到蘭嶼的媽媽在和自己的家人說國語,護士就問我朋友說,你媽媽第一天來我問她說;你聽的懂國語嗎?她說不知道,原來她會聽喔,不知道自己說的是國語。.........疑惑.........ㄟ
蘭嶼爸爸陪著蘭嶼媽媽住院,但是會在醫院四周走走,蘭嶼爸爸走到急診室看到很多人,因為一直都是住蘭嶼,只有一年到台北工作一次(與蘭嶼文史的專家對談作記錄),對於一些事物還是很好奇,蘭嶼爸爸問媳婦說:厚~這裡每天都有一台很奇怪的車子跑來跑去,很想知道他跑去那裡?
媳婦說:什麼車子阿~
蘭嶼爸爸就說:在蘭嶼沒看過,車子會叫..吼.....吼........的叫聲,上面會有閃爍紅色的燈,在醫院進進出出不知道要幹嘛?
媳婦一聽笑到腰挺不直,就說不是吼....是一ㄛ一ㄛ,去載病患的。
蘭嶼爸爸就很有學習精神,學著說:一厚一厚的叫.............媳婦此刻已經快笑昏了。
開心的聽著真實發生的笑話,笑到飆淚,我和朋友要了蘭嶼的電話,改天去蘭嶼玩順便拜訪蘭嶼的伯父伯母,我想一定有很多笑話會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