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同事嘟著生氣的臉,坐著吃早餐,姐妹淘詢問之下原來是發生了小小的爭執,卻是大大的生氣。
她開始闡述;平常好天氣,騎車的小美會把摩托車放在公司門口的機車停車位,早上下著綿綿細雨,她騎著車想進公司的室內停車場停放,那知傳來嗶嗶聲,警衛把她攔截了,此刻小美就有點不悅,我要上班攔車幹嘛!!
警衛說:小姐你沒有貼廠區的機車識別證,車子不能進。大家以為就這樣小美就會不進停車場嗎?唉唷~怎麼可能QA ㄟ........嗯....我是員工有公司識別證ㄚ,為什麼不能進去室內停車。
警衛說:ㄚ 小姐,你每次都停在外面幹嘛今天停進去。(此刻我能了解小美的生氣,厚~白木喔!!現在下著雨,當然要停裡面這麼簡單的理由還要這樣和小美說,況且警衛也知道小美是員工)
小美火冒三丈拿出公司識別證給警衛看,就掉出一張藍色機車停車證,小美喜悅的說;這可以吧~什麼要黃色,藍色不行是去年的顏色,氣炸了~我今天要停裡面不行嗎?我是公司員工不能停嗎?  .....就給他騎進去,留下陣陣.........綿綿雨水和警衛。 
我們聽到之後,笑到不行,就問小美,你有沒有罵他,有沒有水準ㄚ,厚.....機車警衛(聽了真是不知道如何回應小美)
旁邊聽著的海小珍就開始說;ㄟ....拜託交通指揮,都指到塞車,我都嘛自己看沒車就左轉,警衛真的不會指揮,就照著紅綠燈比,誰不會ㄚ,交通指揮就是怕車流量過多,所以要指揮順暢嘛~拜託這指揮,車都槁在一起,真是的..........
就這樣一個早餐時間,說了警衛的壞話,  嘻嘻...發現QA部門的女生真的有點恰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