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每天都會更新,但自從台東回來就有些嚴重狀況,除了不舒服之外,腦袋的整合似乎有點衝突,所以無法認真的寫文,在之後也就變很忙,有許多日常生活的事都沒有辦法去作,騎腳踏車 看書 喝咖啡去靜思 ,心寧似乎有些乾乾的感覺,需要一些養份的滋潤,讓心情像陽光。
如果最近大家的心情有些悶有些相同的症頭:就曬曬陽光,多喝水,大家也請多念誦 "嗡(ong)嘛(ma)呢(ni)叭(bei)美 (mei)吽(hong)",讓觀世音菩薩慈悲的光明普照。
昨天晚上到台北上課,在高鐵上利用時間看書,今天早上把剩餘的頁數看完之後,感覺在某些部份在閱讀自己特殊的心路歷程,他鼓舞了我接受自己的狀況,有些事會有口難言的情形,這樣其實還是有時會讓我懊惱,我常說:我們用眼睛看到的,只是事物的一半真相。
書籍忠實呈現歷程,非常佩服作者能如此分享,每個段落讓人思維很久,因為這本書的影響,我要為自己作人生最重要的決定,該不該面對接受執行這問題,忐忑不安的心,就一直存在著,直到我撥電話給老師,決定去做也願意接受自己以生俱備的狀況,也向老師坦承過去的情形,在年紀很小的時候,就已經清楚是我必須要接受的問題和歷程。
我曾經對別人說過狀況,但未獲得許多人的認同,有些人曾經對我抱著懷疑的態度,甚至覺得是我是......,看這篇文有些人會看沒有懂,不管怎麼樣?也許你知道我的狀況,噓~~就別說了別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