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卡列寧我們的認識,記得嗎?雪山是我們的初識,畢祿山登後在清境的18階為卡列寧慶生,那時候我們是如何的朋友?
我想不管認識多久,情誼都是無分別的,許多的人事物都是人去劃定分別的。
朋友並不是常相聚,或常常如何才是朋友,在彼此最需要的時候出現,也許現在友誼的維繫,在這科技現代好像很難愈久愈香醇愈棒。
山友中野趣社和卡列寧、小平還有其他幾個人是最熟悉的最活絡的。凡事是互相的,互動的那是非常重要,小平你的真情誼讓我感動的很。想一想喔!!
還記得去年冬天台北路跑,前一天我去你家,然後吃吃喝喝一個下午,我們一夜未睡聊到天明,一起說心事,一起感動彼此的生活,一起敷臉,我們都說一夜未眠會有縐紋,要趕緊趁出門前敷個臉,讓自己美美的,這美好快樂的一天,一直存放在我的心裡。
清晨的第一班捷運,你陪著我坐車到路跑現場,你並未要參與路跑,在一夜未眠的寒冬中你的溫馨我感動了。
而我一直掛著這份友誼,當時說了謝謝妳!!可是這份友誼並未台北新竹而變薄了。
我們的互動,是常常看到你的留言,接獲你的電話安慰鼓勵,小平妳真的是很棒的朋友~
海薇薇和卡列寧、小平因為山而結識,這就是緣份,然而不管在那,不管多遠,都知道在台灣的某個地方,朋友們都在祝福關懷著。我都是如此的想著朋友們~
周遭發生的人事物,都讓我們真情感動,也真正的體會到真愛無限的情誼,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