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浩源親自做的生日卡片真的是很開心~
今年有許多的不一樣,每個喜悅是那麼的美那麼感動,因為生日接近中秋節,每年的生日都是在烤肉,會給自己買份不一樣的禮物和念一本經文迴向給母親,似乎沒有特別過,今年收到了不一樣的生日記憶。謝謝~
如浩源卡片上說的,生日又是個起跑點,在過去一年的生活中有一群山友,一群志工,一群同事朋友,有許多記錄著回憶,海薇薇的異想生活世界,有大家的疼愛,心中充滿著無限的感恩,我常感念"有你們真好"~大聲說;謝謝啦!!海薇薇是小太陽一樣充滿燦爛笑容和無限的愛,擁抱大家。也請大家愛海薇薇,也包容有時傻傻,有時白目,有時聰明,有時拗,有時冷笑話.............的海薇薇。ㄚ里ㄚ多囉!!

浩源 黃 說:

日期: Mon, 17 Sep 2007 20:09:26 +0800 (CST)
寄件者: 浩源 黃
主題: 生日快樂
收件者: lisacnkimo

海薇
      生日快樂,先附上我親手做的卡片的照片給妳。
這是我四年前在軍中做的,本來有金牛.巨蟹.獅子.處女四個星座,
不過,其他三個都送人了,只剩下處女座跟了我最久。
電視上有一個洗碗精的廣告,是素珠拍的,廣告中她說了一句"天然的最好"
我想要說的是"親手做的最好"它可能一文不值,也可能是無價之寶,
但這張卡片是花了我一些時間和心血,用手做成.用手寫成給海薇的,
帶著濃濃的浩源味和浩源的心意,就是希望海薇能生日快樂,海薇要笑納喔!
本想要寄給海薇,但最後是決定用手做的就用手拿給妳,可是這樣就趕不及妳的生日,
先寄照片給妳望梅止渴吧!見到妳再拿給妳。
 
         願   歲月靜好
                                         浩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