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來自各方朋友的生日祝福~海薇薇真的超級感動,給予的每一個祝福~
收到了小乖親手作的大象香包,我好驚喜好喜歡,大象帶來的祝福,海薇薇感受到也給他有空聞一聞,安定心情囉~
真情意的小乖=文琪,謝謝妳,不管任何時候,你的電話或e-mail的關心問候,都暖暖了我的心窩,謝謝妳小乖,還是希望有一天我們相約山頭走一走,想念那段登山的歲月。
小平,每次收到你的簡訊,看到你的貼心關懷,總是覺得相互認識是我們之間緣份與快樂,不管在山上或是和你相聚聊天,我都會好喜歡很開心,也喜歡聽你聊社大的樂事,在我們彼此的生活裡互相的鼓勵互相的關心,總之生活裏我知道你我不會因為都市距離,而距離了我們的情誼。
QA同仁你們的祝福我很開心,今天剛好是公司舉辦中秋烤肉活動,你們說這是多巧合的活動,也是特別為海薇薇辦的慶祝會,聽到了這麼"甘心ㄟ話"謝謝囉!!
收到小利的祝福簡訊,遠在高雄卻從來沒忘記所有登山朋友的動向,這真的是給他鼓掌 謝謝!!
總之一切都要感謝,幫助過我的朋友,或者不認識的朋友,周邊不斷給予加油打氣的朋友們,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