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已經有點煩悶了,今天有颱風登陸,回家去吃飯老媽一副精神不好的感覺,我邊吃邊問幹嘛了,她老人家心情不好,我說:生活有什麼好心情不好,她說:聽了我最近發生的事,發燒感冒車子有問題.............種種的事,她覺得沒人照顧我,她幫不了我的忙,他心情不好轉身進入房間,留下錯愕的我。
其實聽了這一番話,心裡真的很難過,外頭的大雨滂沱擠滿了我的聽覺神經,無形壓力好像早已經威脅了胸,壓的不知道該如何聽?如何呼吸。突然對這樣的話題,有點想把耳膜關掉,可以自己一個人嗎?可以把眼睛和耳朵閉上不要接觸任何嗎?心中有難過和害怕觸碰問題了,這樣的努力真情過生活,我會讓您怎麼難過,要如何的生活才是您放心的,突然覺得自己心情一片茫然。
不是不想聽,只是會覺得竟然是我的人生,會讓老媽心情不好, 如果閉上眼睛可以略過一切憂愁,如果關了耳可以抵去一些不單純的心情,那麼請讓我的情緒簡單,然後闔上疲憊雙眼休息不只眼睛還有心。
騎車回去住處,大雨下著,淚水從心開始掉下,一直想著那個話題,其實我很在乎的,我並不勇敢好嗎~我也是需要別人握住雙手幫忙加油打氣的,只是一直希望自己給別人放心,所以一直活的很勇敢堅強。
有的時候真的很疲憊
有的時候真的很希望表現原來柔弱的我
有的時候真的很希望有些事有人幫我
有的時候也很挫折
有的時候也很傷心
有的時候會很孤單
有的時候會很害怕
有的時候.................有的時候...............,我的轉身是讓大家看到我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