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整理辦公室的抽屜,發現這張照片,通常我會把喜歡照片洗出來,放在辦公室的牆面或隨身攜帶,喜歡看自己燦爛的笑容,感覺很棒很好~
我喜歡狗狗,因為他們靈性很高,可以成為好朋友好夥伴,也不會遺棄我,有一天我會想要養一隻狗狗,牠能陪伴海薇薇浪跡天涯,名字我已經取好了叫史努比,因為我想念之前那隻黃金獵犬牠叫史努比,我和牠渡過許多快樂的時光。
我們一起去大山背想念阿嬤,去飛鳳山,福壽農場波斯菊花開賞去,武陵農場櫻花樹下奔馳,合歡山東峰登山,清境渡假二日遊..............,好想念牠,想起狗兒子就會想哭~
它的可愛 無法低檔
它的頑皮 無法不愛
它的傻勁 無法不疼
它的智慧 它的熱情
擄獲我的心    黃金獵犬 史努比
現在剩下阿喵喵和海薇薇一起生活,是有點孤單,雖然海薇薇在山上跑來跑去生活也充實,但是偶爾想起狗兒子我還是會哭,史努比你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