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志工們的e-mail每個人都好期待12/8的活動~
每個人都動起來,一份愛的力量,不管是什麼樣的付出,都會有成就的,海薇薇感恩夥伴們的協助,因為要有大家,才能完成所有的事,部落的孩子,部落的貧困家庭,因為有您們的雙手為愛加溫,讓他們感受到,溫馨的情誼。
12/8是今年野趣社重大活動之一,未來的野趣社,也將規劃志工去家訪及其他付出的行動,不管是物資或是家訪,受惠者是部落還是世光,他們都因為您們的愛飛揚,讓他們知道在新竹市區的一個地方,有一群人在關懷著他們,也讓他們更加的努力過生活。
然而海薇薇也是要感謝夥伴們,不管是登山或是作志工,你們的參與讓野趣社更加的有意義,每當和夥伴們辦活動,都讓我清楚明白還活著的生命,有許多的附加價值在,當握住孩子的雙手,是他們為我的生命加溫。
海薇薇謝謝大家~
我知道大家也想知道目前生病的狀況
明天要複診,吃藥這段時間依然腫痛到有點無法忍受,搞的我有點不耐煩,如果非要開刀我還是會聽醫生的建議啦~
菩薩、部落的孩子還有朋友們,您們已經給我力量了~我會好好的,就像照片的花朵燦爛的綻放生命。(在山上我畫了一張畫,有快樂的小太陽光芒四射和愛心還有花朵綻放,就如自己的心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