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也不知道為什麼?晚上去看診又發生,怎麼那麼好笑ㄟ。
今天盡量用左手打電腦,手不敢用力,昨天朋友介紹了一家醫院,謝謝他的幫忙預約,因為不知道診所在那?怕找不到地方,今天晚上提早6:40就出門去了。
果真,海薇薇蠻笨的,在大潤發騎車繞了很久,最後沒辦法就再度打電話給一安堂,電話那頭問我在那?
我說在大潤發門口,他要我繞進一條巷內,我找了二次,還是不知道在那?
又打電話給一安堂,對方說進來巷子就看到了,我說我就在巷內繞好久沒看到,對方說:那你就直直進來ㄚ...
直直進來,要去那,我說左右那一邊,
對方說:就你站的位置進來巷子裡面
我說:問題我就在巷子裡?要繞去那條?
對方說:就裡面
我說我就在裡面,是要往那個方向啦~你說的很不明確,旁邊又沒路怎麼走,會撞璧耶!!
對方:已經受不了我的問題?就說你站在那不要動,我去找你
最後.....很久終於找到了。
醫生說:筋扭到,手已經腫起來了,要喬一喬,哎呀!!很痛,眼淚都快要哭出來了。
香蕉和瓜類不能吃,重物不能提,還有忘了問燥熱的可以吃ㄇ
沒想到一個閃車就這樣麻煩,海薇薇會好好注意保重,生活上目前沒有不便之處,有的話我會自己處理,請大家放心。
謝謝大家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