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答應去部落的時間,通常是不會改變的,因為怕別人失望~
雖然昨天因為打了特殊的針之後,身體非常不適,加上疼痛是有點無體力的感覺,不過不會影響去部落的心情。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海薇薇,希望能多照顧自己的身體多休息,但是我也清楚,現在能作的趕快作,生命的綻放無法等待。
在部落所見所遇所聞之之事,那是讓我更清楚自己的生命是多麼的可貴,也讓海薇薇加把勁好好的愛習自己,才能燃放能量,去作部落的活動。見到了部落許多的困苦家庭,他們的無奈,他們的悲情,孩子的情況,都覺得自己是多麼幸福,而且還有機會服務大家。
然而部落的美顏,總是讓我感動~感動忘了病痛,感動忘了疲憊,感動著這裡的一切,病痛讓我煩躁,當握著阿婆的手,那真微妙的感覺,是力量彼此給予加油的傳遞,謝謝能在部落,讓我體悟服務的美妙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