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多年不見的朋友聊聊,看了許多的活動照片,告訴他今年是海薇薇很特別的一年,學習許多的事物還有認識許多好朋友,周遭發生了許多的事,影響了我的一些思維。他知道我的狀況,一直勸我別再拖時間,海薇薇很認真的告訴他,奇蹟的出現,是真的~
晚上包裝禮品的老板告訴我,他前天知道我生病了,很傷心的哭泣還不時的禱告,希望我能越過困境,然而這樣的情誼,和朋友分享這些事的時候,海薇薇哭的無法表達內心的話語,一群努力幫助我有奇蹟的朋友,我能坦然面對一切是因為有你們!!謝謝大家。
登山有一群朋友,一起看山的峻嶺和雲海的湧現,日出入落,山嵐飄緲變化萬千,讓山的景象寧靜我的心,朋友的情誼灌溉我的能量。
海薇薇和一群既是登山也去山上當義工的夥伴,感受到無比的力量,到部落幫忙,其實是鼓勵我,也讓我明白生命中的另外價值意義,更是洗滌自己的身心靈,感謝好朋友們的協助,今年2007年真的是很棒的。夥伴們~有你們這麼愛護我,海薇薇很幸福而且滿足。
和多年不見的朋友分享這些事,他也為我開心,他說雖然海薇薇忙碌的亂七八糟,但是收穫很多,讓他覺得朋友沒辦法常相聚或一起登山志工,但是看到海薇薇作自己想做的事情,有許多的愛在愛護著,他也覺得很開心很棒的事。
謝謝啦一路走來愛護包容海薇薇的朋友們。 情感的記錄,在生命的樂章響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