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中了,就在這個星期12/21,我們在部落圓夢感恩活動的展開,今天晚上先把禮物載上部落,孩子幫忙搬運,驅車離開時,孩子向我說這一車的禮物都是滿滿的愛,謝謝志工老師們,我揮動著手說再見,內心對所有的捐贈款項和認購朋友夥伴們,有著無限的感謝和祝福。
部落活動假日陪伴孩子,沒想到就這樣又過了一年,每年這時候,處處是耶誕節的氣氛,然而今年的圓夢活動剛好遇到金融海嘯,而且也是科學園區最寒冷的耶誕節慶,能夠辦好圓夢感恩活動,海薇薇要感謝大家的幫忙及付出愛的力量。
最近朋友們除了打電話關心工作之外,朋友好奇地問,最近在忙什麼?怎麼有那麼多時間到部落?感覺海薇薇忙著志工忙著玩,工作的時候努力,志工的時候用心,旅行的時候盡興,我把自己的生活點滴記錄在部落格,想告訴朋友,我去了哪裡!作那些事!
這樣會讓朋友感覺一起走進了我的人生…。
「真情過生活,把握現在,珍惜擁有的」一直是這樣覺得,不管作的好不好,生命不要有遺憾,要盡力過生活,並且要簡單快樂...........。很多事我們現在可以作,也可以燃動別人一起,為啥要等到老?現在就不行?或者等什麼怎樣諸此之類的,我的人生有好多好多想法,像今天有人問我,到部落如果沒有成就感,或沒有孩子再來聽故事,我說:作到沒有孩子來上課為止,不會離棄的,我很清楚我要的,我想作的,雖然我的個性非常率性且獨立自主、不假思索、真性情,忠於該做又作的到的事,如此而已......。
總之,生命的綻放不是等待是給予,築夢而行~
海薇薇感謝所有的朋友夥伴,讓圓夢感恩活動的禮物能順利採購,大家的愛讓部落的孩子有著不一樣的耶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