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今天帶哈娜的孩子瑪麗還有伊麗的孩子哲零一起出門企郊外走走~
部落的孩子比一般的孩子,提早要獨立及面對有些責任,有時候還是會心疼他們必須的早熟。今天問了瑪麗還有哲零以後要作什麼?哲零說想要當修女服務大家,奉獻自己當神職,那瑪麗呢?她說當醫生,我說有心願就會去做就會達成,目標設定了就盡力去做。
寧靜的下午,天氣真好,我們坐在幸福綠光,說著願望說著想法說著笑話說著往事時,海薇薇心飄散在湛藍天空中,我的願望?今年要作什麼為自己的生命寫下故事?想著.......想著..........
我總是跟哈娜跟自己說山上就像自己的家一樣,在高山或部落心情愉快的很,到了山上會像個孩子一樣的快樂奔跑,自在的心,呼吸清新的空氣,在觸覺裡每一個想,每一個心,都是那麼的靜,那麼的快樂,是多麼喜歡在高山上跑來跑去的海薇薇,像個小孩子一樣~
部落志工及登山活動,讓我學習也讓我獲得不一樣的人生課題,哈娜問我海薇薇走到那就拍照到那,問為什麼?我說拍照為了記錄生命也因為喜歡拍照可以學習到觀察細微,也改變了對一些人事物的看待想法,還有海薇薇真的很幸運,不管志工或是社團活動或是自己出門旅遊,總是遇到好人好事貴人相助,心中真的充滿無限感謝!ㄚ里ㄚ多~
像今天筑苑及幸福綠光的老闆,就像多年的朋友每次去,除了聊聊天相互關懷問好,沖杯好喝的咖啡招待,收到了這份友情,然而幸福綠光4月份新館開幕,老闆盛情邀約相聚,海薇薇答應必定抽空來看看朋友,這感動的情誼,放在心裡!!大聲說謝謝囉~
海薇薇真的很開心每到一個地方都遇到真性情的朋友,每個都是很棒很好的老闆。你們的盛情就像花燦爛芬芳,祝福所有認識的朋友,幸福快樂幸運滿滿。整個下午在幸福綠光記憶著我們的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