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哇海薇薇妳的筆名取的真好,好像藝名~阿....還有你的生日竟然是7月底ㄟ
嗯......不是啦~海薇薇是我的本名但不姓海,海薇薇=海溦(本名)=lisa=海小薇=小太陽=小甜甜,至於lisa56731是我的辦公室分機,這樣了解ㄇ
雖然名字有點夢幻,但是請遇到我的人,不要給我刺激啦!!哎呀~妳就是海薇薇本人嗎?怎麼不是長頭髮,名字那麼浪漫,一點都不像瓊瑤中的女主角,此刻的我三條線了,只好一笑回應。
咳嗽!!清喉嚨一下,大聲說~~海薇薇雖不是賢淑文靜之類的,但是心很美很善良,臉上的笑容燦爛像太陽照耀,感受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