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夥伴用擔憂的臉色問我,其實有很多人想知道妳的生病狀況,還有為什麼不讓自己休息總是要那麼忙碌,每天工作之餘,假日還要忙社團登山和部落志工的活動~
我的生活很平凡簡單,希望自己能夠完成夢想--登山和部落志工,知道大家對我都很關心,卻又不敢問最近的狀況,都在想海薇薇生病了,怎麼社團活動還是在運轉,是否應該完全的休息,為什麼不放下手邊的事物,好好讓自己休息。嗯.......人的生命在和時間賽跑,休息應該是心靈的尋求,如果手邊完全沒有事,只會增添亂想和哀怨,也只會責怪為什麼要生病?
海薇薇真的是ok的,目前在吃中藥及運動保健自己,現在體力可能會因為吃藥關係,體力不如以前那麼好,我有在保重自己的身體,海薇薇知道你們對我的關心,請大家放心。
生命的長短未能控制,在意是生命的每一刻鐘,要活的有意義,綻放的光茫像小太陽燦爛又美麗,海薇薇每天給自己晴空藍天~
下列是我在部落格首頁,自我介紹的簡介:
喜歡旅行、喜歡喝咖啡、喜歡自言自語、 喜歡幫助別人、喜歡完成夢想、喜歡做自己 .......因為我想記錄生命,生命的長短並不是我能控制,但是生命的綻放在自己的手中,把握當下活的精彩、活的有價值、活的有意義。
我的夢想;離家出走,一個人去旅行這是我最喜歡的生活。
還有完成登百岳??座就再說囉。
最終想要的夢想是到偏遠山區作志工服務。(美夢成真)
(謝謝!!大家的協助,讓部落的各項活動,每次順利完成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