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從妳語重心長說出目前感情處理想法,下班走路回家,想著.........也許妳的話語這一切來的過於突然,以致我一時無法採取適切的態度去回應你的想法。(妳決定的想法讓我意外)
然而也讓我回到過去的感情裡,曾經力突圍的結果,我祇想逃離那熟悉的生活現場,去尋找躲藏的地方。於是那年我得了情傷,病的很嚴重,每天上班偷偷掉眼淚,下班回家哭,這樣半年的光陰,每天體力耗竭歇斯底里哭喊著:為什麼要傷害我,為什麼是我,為什麼要悲情.........哭了累了睡著醒了又哭,這樣周而復始的生活著。
學習失憶是當時的課題,使我豁然了解,人是可以忘掉自己的。所以現在常常記不起來許多的過往,回首那時的自己,怎麼那麼笨,為什麼只會哭ㄋ...........。
歲月流轉,我已坦然面對一切,前些日子給一個人的表白嚇壞了,雖然海薇薇很外向樂觀的外表,但是骨子裡是內向害羞的個性,要表白請通知一下,不然萬一我昏倒了怎麼辦~呵呵!!
總而言之,感情是人生最難的課題,不管作什麼樣的選擇,只有面對和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