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無薪假取消幾天,因為有急單,還有突然的高燒不退,這次的生病真的很牛,一些變化卻改變了這個月的計劃,所以海薇薇到你家作客還有登山的活動都暫時停住。
上上星期日發燒到無法下床,也就沒上部落,孩子打電話給我也在部落格留言,寫出對我的想念與關懷,海薇薇很感動,上星期日拖著疲憊的身體上山,可是當看到花二個月的教學,孩子終於會寫名字了,真的很開心,學習有進步也是對我的鼓勵,身體的病痛都可以忍受,也許大家都會要我休息,可是想到孩子會在教室等待老師上山,還有和平地學習的落差,有時真的放不下心。雖然有些孩子學習的很慢,但是一路的陪伴,我相信會有進步的一天。
有的時候假日,只有我一個老師而已,根本沒有辦法照顧到所有的孩子,所以希望有志工老師能自願在假日,可以上部落教孩子功課(數學和國語或教小小孩畫畫)
目前身體的病痛到現在我還沒有辦法完全好,偶爾還會發燒,今天還有微燙,整天腦筋都很暈眩,上班還想腦袋會不會燒壞,目前醫生說是急性咽喉症,所以燒又退又燒,昨天請假除了看病,順便去收驚一下,人就變舒服許多,只是怎麼發燒這麼久都沒好,作一下民俗療法,看看會不會趕快好起來。
已經好幾天沒辦法睡覺,昨天晚上開始有睡眠了,精神就好多了,也就可以上班。
海薇謝謝大家關心啦!這個意外生病,真的讓我嚐到很多的痛苦,也有著很大的體會,生命是多麼微弱,無常的到來是匆匆又靜悄悄的,我們總是想以後要幹嘛計劃著,要做的現在就去作,想愛的現在就去愛,想說的現在就說,最重要的是,一切都要即時表達付出行動,生命不要有著遺憾。
誰都無法知道明天,然而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把握現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