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剛認識一段時間的朋友,打電話說了對我的感覺,當時我在想?我是這樣嗎?他說:朋友平常和你相處,就自然很外向很樂觀很搞笑,讓人看到的是燦爛小太陽,但是和你一起爬山的時候比較不說話,都是一個人靜靜的走,看山看景有時還深呼吸,海薇薇有著一種踏著土地穩重愛山的感覺,在大自然下,又像個大孩子,有著一種愉悅又淘氣的心情。
當你說起邀約作志工,說起世光的孩子說起部落一切的種種,你的眼睛總是淚光閃閃,每次和你說什麼,都會眼睛為之一亮的閃耀,讓人振作的感覺,許多的事都會有正面的思維,...........反正很奇特的海薇薇。
真的嗎?我這樣問!!嗯.......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給人有這麼多的感覺,有一次和好朋友說起和師父對話的事,記得剛皈依的時候,我根本不認識也不懂佛教,皈依師父就曾經對我說:海薇下次來參加活動的時候,師父會送你108顆的念珠,這件事我記得~
等隔了一個月,我去參加活動,等法會結束之後,我一個人坐著等,全部的人走了,也看到師父有空,師父見到我,其實師父不記得也不認識我,他問我有什麼事?怎麼還沒回家,我說:師父您說要送我東西念珠108顆,師父說是嗎?妳叫什麼名字,..................。就這樣的故事,好朋友就告訴我,她看到了我對事情的執著及自主,對錯太分明直率,對要作的事就去作從不怕挫敗。其實我也會對錯敗哭泣,也會煩悶,只是會想辦法調整心情,找到適合自己放下的方法!!
下個月要做檢查追蹤了,心也會忐忑不安,但是希望關心我的朋友請放心,目前我都有在吃藥,也很認真的真情生活,也許朋友給予的生活健康建議,都是很好的方法,但是對於我自己真的很清楚,什麼是適合海薇薇,別擔心~我和夥伴們還有許多的夢想要去完成,今年的能高安東軍縱走,夥伴們請務必協助我完成夢想好嗎?明年中央尖山的美夢是我的目標。(我不會因為病情退卻,因為人的生命長短在於真情綻放)
晚上到超市買一些菜,作菜為明天的便當,"便當"很懷疑對不對?海薇薇中餐幾乎是自己帶便當的,這樣飯菜的量自己可以控制不會浪費,而且便當有暖暖的感覺。下雨的晚上在家看書也是一種享受,閱讀書,雖然有時候已經看過好幾次,可是依然喜歡翻閱看過的書籍,書本再一次的讓心境感動波動著思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