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彼此聊天的感覺,也喜愛你泡的咖啡香醇,在IS COFFEE店曾經紀錄著些什麼?是深厚的友誼,喝的咖啡都是有著滿滿的愛~
今天是你在我們廠區的最後一天,很早就知道你要離開現在的工作崗位,當時總覺得你應該會是更好,而且知道你一直對我所談過的話,都是很尊敬的細細去思維過,我一直把你當自己的妹妹,當作知心的朋友,加油啦~妹子要對自己有信心,你會很棒的,人生中的每個問題是考驗與經驗,別忘了,不管任何時候需要我,我都一直在那。(找我不需要考慮時間,手機24小時都在)
不管是在那裡工作,朋友的情誼都存在,即使以後在IS COFFEE店喝著咖啡回顧也好,夕陽冉紅的美,大霸尖山的峻顏,窗口邊的風景依舊,部門和你情同姐妹的感情,不會因為時間空間而不同,記憶裡保留的那些視如珍寶相處的歲月,我們都會珍藏著也希望保持著連絡。
和你相處感受到真性情的你,所以很希望自己在和你聊聊的當下,能給予你許多的關懷鼓勵,然而小小的禮物只是希望獻上海薇薇滿滿的祝福給妳囉~ 海倫!!淚光閃閃的你,我知道在你心中對我們有許多的情感,還有許多的不捨在心頭,海薇薇看到的你是要和以前大不同喔,快樂向前行吧,相信自己一定會作的很好很棒,我們彼此加油鼓勵了。
今天要特別謝謝!!亮亮,我們的聊天時光,沖了一杯超級好喝的咖啡,"就感心ㄟ"聯華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