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不知覺,明天就星期四,這週又要過了~
繳稿日期已近,稿子還沒寫好,每天稽催的工作事件,近日會簽好像變很慢,下班前都一直沒會簽出來,前幾天跨部門的人,還要我寫為什麼?大家會簽的時間,有時候要二、三天那麼久呢?我...我..只能說會簽的人不簽ㄚ,開會的上課的E-MAIL被淹沒的不理會的(因為有些新人自己不知道WAIVE產品要會簽,要插站點TEST........,我才能放貨),海薇薇只能E-MAIL催促囉~哎唷~~~。
每天每天的工作,辦公室總是會自我搞笑,調節忙碌及緊張的工作狀態,今天也挺搞笑,海薇薇團購頭巾,是為了野趣社三週年慶的禮物,結果大家集結一群,試戴搞的好像海薇薇是中盤商,有人還以為在義賣。老闆還以為全部門買的,還叫我們星期五讀書會要戴,不會吧~
中午擴散部門的阿榮哥,說是為了慶祝婆婆媽媽母親節,在IS訂了一個紅酒口味蛋糕,請部門的同事吃,真的"就感心ㄟ"聯華電子啦~
很便宜啦~頭巾還蠻好用~風情萬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