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就出發,因為怕不熟悉路段而延誤時間到達台東縣關山永康部落~
第一次到台東說故事心情很期待,一到部落孩子早已在等候,有些孩子在打球及看書,到這裡一下車入眼簾的是孩子特製的歡迎字眼,聽說是國中生孩子特別寫的,謝謝孩子們的熱情唷~看到這樣的歡迎好感動!!
雖然我們是第一次來台東部落說故事,但是對於部落的孩子的習性,其實算是還能掌握及了解,孩子對於我們這個陌生的社團,剛開始大家的歡呼好文靜害羞,不過早上說故事到中午大家都開始和我們打成一片,孩子總是一聲又一聲的叫著我們,又一聲一句的問妳為什麼叫小甜甜?年紀一大把外號除了海薇薇還叫小甜甜,在小朋友面前哎呀~真是有點害羞ㄟ。
中餐和孩子一起用餐,餐點是吃著部落媽媽煮的口味,超讚的咖里飯,好好吃喔~孩子和我們都吃的津津有味!!這餐好有媽媽的味道。
下午放影片,孩子無法坐久,在教室內外走來走去,看到孩子如此其實我們都習慣了,最好玩的是有個孩子下午整天問我,他為什麼沒有名牌,下次到部落她可以有一張嗎?還有那些字是什麼?問了半個鐘頭相同的問題,這個小女生真是有耐性,她除了問這個還問說什麼時候下課,拉著我的手,看她認真又深邃的眼睛,感染了小女生的真。
在這裡說故事是海薇薇的幸運,一整天的活動和孩子一起相處的有一些些的捨不得,結束時和孩子相約下次再相見囉!!也鼓勵孩子下次見面時,要讓陳老師看到大家都進步,不管是功課或生活或說話或禮貌,一天一點點的進步喔~
要上車時,有群小女生問我,他們有沒有比新竹的孩子乖,你們不能太久才來看我們ㄛ,我說:你們真的很棒!!我會再來,不可以忘記海薇老師喔!!因為太感動了竟然忘記大合影。再見了孩子們,你們都是我的孩子一樣,你們的愛和我們的愛,都相互收到了~~~~快樂的時光,會記錄在我們的生命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