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完山第一天上班,腦部昏昏想吐,出門前沒有告知其他親朋好友,假日要上雪山,所以大家看到我,一副紅咚咚的臉,去那兒呀~ㄛㄛ可能要被發現了,吱唔了一下,上雪山去了,暇米怎麼沒聽說你要去,有ㄚ社團有二個活動行程玉山和雪山,劈頭被念了粉久,也不知道他在說什麼,更不想聽因為身體微恙都快要昏倒了。
自從將照片放到公司分享,二天上班接了不少關切的電話和e-mail真不知如何回答~有個問題讓我也嗯..........了很久~天氣怎麼好~是怎樣?為什麼是好天氣!自己偷偷出門。
什麼嘛!我有問大家要不要報名,當時只是沒說我會去,會跟大家上主峰,而且是你們希望秋天的季節,再上雪山賞秋去,結果大夥看了照片,問個不停,又要我承諾秋天再和大夥上雪山。我說可以不要再上........他大聲說什麼不行,這次妳帶同仁不是和大家上去了嗎?秋天報名雪山海薇薇一定要去不然....喔遭恐嚇....我沒有回答~ 
(ㄟ好歹偶是社長 拜託啦我等你們的照片,我叫副社長ㄚ龍去雪山,他說ok  好啦好啦就這樣決定囉~)
從雪山回來一直是不舒服的狀況,所以整天坐在辦公桌前累累的昏昏的,今天特別請假一天看醫生,中暑了打點滴還要打一針吃藥、身體一直發熱需洗溫冷澡,這是今天看醫生給的處方。
早上看完醫生昏睡到傍晚,這真是難得的休息。
經過這次中暑事件我決定要調節身體的體質,不然下次登山遇到炎熱的時候,我又會中暑。
那就召告朋友們有沒有秘方可吃,讓身體體質涼涼的~

睡昏一天的海薇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