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大家都心疼海薇薇好像沒有好好的照顧自己,朋友們的關懷,海薇薇收到了。謝謝~
雖然一直在忙碌,但是海薇薇真的有在休息,也會跟快樂靠的很近很近,從不覺得快樂要取之別人身上,如果自己不夠愛自己,也不會自娛調節,內心無快樂,那麼人生就無法真正的能夠去愛別人。
做自己想作的事,一直是海薇薇在實踐的人生,而人若在困苦的絕望處,想可不可以給別人生命的機會,就像昨天和朋友在msn,我說:如果我們在痛苦中,最希望有個人可以幫忙渡過難關時的痛,能體會能了嗎?更何況能力所及之事,豈能不幫呢?
但先決條件還是對方本人也願意改變自己,如果只有我在茫昏頭,就沒有任何的意義。(這我是不會幫,會罵他.....)
所以朋友們請放心,幫助別人之時,我會衡量是否可以幫的事,自己是否有能力......,愛自己才能有機會愛別人。
海薇薇感謝菩薩讓我遇到的一切都是好人好事,總是還會有憂煩的事,但那都會過去也會讓我學習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