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睡的不好,也總是心事重重~
朋友問我?為什麼這次上山,感受不到海薇薇的燦爛笑容,即使照片中的笑容,也帶著一絲絲的憂傷。
我擔心著一個小女生,然而我無法放寬心情上山,也只能在高山上的途徑中不斷的為她祈福加被,一心祈禱菩薩能夠幫助這個孩子走出多生累劫的困境。
這二天到金山寺祈福,希望她的人生裡不管任何時候,都有貴人帶領她走過每個轉彎處。就如同這波斯菊,在百花叢林,它依然一支獨秀,讓我們看到它的美~
我想對妳說~不管妳在任何時刻,記得愛自己,你的朋友都在擔心著你~~然而我的電話24小時都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