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自己進出醫院我就想到朋友想到自己~

今天是卡列寧生日,讓我回憶起他和野趣社一起登山的身影,回憶他的生日在清境還有帶他去民都有部落住在民都有雕刻班民宿認識了瓦歷斯,也回憶起提著好吃的波羅泡芙、奶油戚風蛋糕去台北看他,大家邊吃蛋糕配上咖啡,然而你與癌症共生已一年多了,從不談病情,但每次上你部落格就難掩我的難過。
人的生命脆弱無常,記錄是一種美麗的回憶~
海薇薇總覺得自己的每一天生命都是重生,不管現在是什麼狀況,自己都很珍惜這寶貴的現在每一刻鐘, 8月我想記錄一個改變我許多的部落,讓我生命加溫的地方,每每一個心情時,我總會接到部落打電話來的關懷,像每次颱風應該是我要打電話關心山區如何?反而是部落問我可以嗎或問我工作如何?身體如何?
感動這群朋友,當然也感動聯電的夥伴也一樣那麼關心海薇薇,雖然我目前身體有一些狀況,但是我會很堅定的生命力面對,生命的力量綻放在需要的地方。
以前每次去桃山部落就作活動,然後就走人............. 這次8月份的假日都去部落,我想騎騎摩托車上去,去記錄桃山部落,這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讓我從拾小時候的記憶,讓我感動的地方........
嗯.............想去瓦歷斯家看看文物館建的如何了, 還想寫雅威從海邊蘭嶼到山上的桃山的心情,也想去看黥面阿婆現在不知道如何? 還要去看看山上其他的朋友,像筑苑的老闆是因為一杯咖啡和筑苑民宿成了朋友,世展白老師的熱情和關懷,還有世展腕腕老師有著滿滿的愛,還有哈娜.................... 一群朋友,好久不見唷~
每個假日除了8/10我要去參與另外的志工活動,其他的假日都在山上,星期六是和孩子同樂,星期日就請哈娜帶我去一些地方拍照作一些記錄。
如果要上去部落就隨性走,到清泉教堂就找的到我~~~  
部落看山看景   都覺得多麼美好...........山的味道 花草的味道.......風輕吹了.....心自在了..........8月的部落....海薇薇築夢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