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妳送我的日記本,將前往一個新的環境,為我加油吧!下次再出現這留言板不知何時,我會想念妳的,妳如此留言~
海薇薇看到你的留言,心裡很難過。你調廠來8E,認識妳第一次印象是快樂女孩的感覺,這幾年工作及其他方面陸續遇到一些問題,到後來前一段時間妳面臨許多的困境,我們談過很多次,一直希望妳能遇到那些困境時,可以一一渡過妳心裡層面的問題,當然還是有現實面的心裡影響,不要對自己說能力不足的問題,質疑自己的管理,其實妳真的是ok的,只是有太多的在乎。
在上次電話中急促談話之後,就感覺到可能會離職了,我未即刻再約你出來聊聊,是因為怕妳的決定受我的影響,然而目前妳的安排,其實讓我蠻訝異,我想你要在一個已經凝聚許多感情的職場中離開,到重新的環境中心情一定五味雜陳。
別把妳的自信被自己漸漸隱藏起來,確實作管理職壓力會很大,但是還是要面對挑戰,而我說你沒有雄心大志,其實是希望妳更換環境後,能在工作上築夢而行,妳真的很棒,我並不是想要安慰妳而說的,要相信自己那是事實。
妳說想學習放慢腳步停看聽,改變人的心情增進人的想法,這樣也是很好。
海薇薇的電話24小時開著,不管好心情或壞心情,別忘了用電話說說話或簡訊,都ok~希望能知道妳過的如何?不可以過多的負面想法,雖然我們都在不同的地方努力工作與生活著,每個時刻都會有海薇薇給妳的祝福!!
別忘記除了我,還有所有你認識的朋友都在祝福妳,加油喔~
海薇薇一直都在那關心與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