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和妳一起登山,這次司馬庫斯之行,好高興妳能來,我走在妳後面,看著身影卻有著一種孤寂,因為少了好友上山來同享大自然。
沿路我們的話題都離不開卡列寧,眼淚一直在眼中打轉,我的淚不敢流,心中吶喊著,神呀~您的保佑他會好,我們在等著卡列寧一起上山,其實我每天習慣上他的網誌,不管他是否有沒有寫網誌,縱使已經看過的依然點閱,每次上網看到感傷之處,心情還是會哭泣,然而就現在走在山間林道,總讓我想到朋友們~
9月的能高安東軍,真的好希望你們能去,很多人事物稍縱即逝,好珍惜也好愛大家,聽妳說要等他一起走能高,妳知道嗎?我的心很期盼也很痛很害怕,我了解.........。
回程妳提的一段話,晴天雨天的事,似乎是特別說給我聽的,我已經放在心上~
很謝謝妳,雖然我們並不常見面,但是我知道在台灣的某個角落,都有關心的朋友在。
卡列寧 野趣社活動等著你~咖啡好喝, 歌好聽~加油!!咖啡先生  生命的圓舞曲等你舞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